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将组团考察河北唐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将组团考察河北唐山
2010年05月11日 1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唐山5月11日电(记者白云水)记者今日从河北省唐山市政府获悉,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考察团将于本月14日到此间参观考察。唐山官员称,日本代表团此次考察是“史上最大、规格最高、在国内前所未有的”。

  唐山市副市长黄惠康在新闻媒体通气会上介绍说,此次来访的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由御手喜会长等四位高级官员带队,率领包括高级核心层、大公司高管、媒体记者等共24位精英到访唐山。11日,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全体成员到达中国大陆,期间,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等将会在北京会见代表团全体成员,国家高级官员全程陪同到唐山的参观考察活动。

  黄惠康表示,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代表团在唐山期间,将会到中国首个科学发展示范区曹妃甸考察,就双方共建中日唐山曹妃甸生态工业园项目进行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

  据了解,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成立于1946年,是日本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团体,共有100多个团体和1000多个企业参与,其会长有日本财界“总理”之称。(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