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IPO最大个股中国建筑首日震荡 收盘破开盘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今年IPO最大个股中国建筑首日震荡 收盘破开盘价
2009年07月29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备受瞩目的中国建筑今日挂牌上市,作为IPO重启以来最大一单,中国建筑全天上演了波澜壮阔的一幕,并最终跌破开盘价。

  中国建筑今日早间开盘价为6.7元,涨幅60.29%。此后高开高走,股价也随即迅速拉升,一度上探8元关口,但终究未能冲击成功,最高涨至7.96元。此后开始回落,午后继续走弱,随大盘跳水,涨幅开始大幅收窄,一度下探至6.21元,尾盘略有回升。

  至收盘,报于6.53元,全天涨幅56.22%,换手率69.55%,全天成交金额达291.68亿元,成为IPO重启后第二只上市首日跌破开盘价的新股。而此前,不少机构均对中国建筑首日表现进行了预测,多数机构认为该股在二级市场交易价格为5元-6元。

  此外,在A股市场今日大跌过程中,亦有调查表明,针对中国建筑首日上市高开低走局面,有七成中签散户表示将在中国建筑上市首日抛出该股。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