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摆脱跌势双双高开 开盘发起重返3300点冲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两市摆脱跌势双双高开 开盘发起重返3300点冲击
2009年07月30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中国建筑在29日挂牌上市后,两市出现个股普跌,沪指盘中一度跌破3200点关口。周四开盘,两市摆脱颓势,双双高开,上证综指开盘即发起重返3300点的冲击。

  上证综指开盘报3281点,上涨0.45% ;深成指开盘报13141点,上涨0.54%。

  盘面看,两市板块多数逆转,又现此前飘红景象。金融、林业、电信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煤炭、石油化工等板块依旧未能摆脱颓势,位列跌幅榜之中。

  针对市场昨日出现的这轮行情启动以来最大的调整,市场认为合情合理。

  但是,分析人士同时表示,此次调整是否意味着A股将结束反弹格局,以及调整将持续的时间,目前难下结论。

  此外,亦有业内人士认为,只要政策面没有重大变化,市场行情大的运行趋势也不会改变。这样的大跳水并非意味市场筑顶,昨日大盘在惯性下探之后,今日或现反弹。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