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洗礼后两市尾盘翻红 沪指再度站上33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暴跌洗礼后两市尾盘翻红 沪指再度站上3300点
2009年07月30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经过昨日暴跌洗礼,周四A股市场承接昨日大幅跌势,午后在电信、银行板块等率领下,沪指开始发力,一路震荡攀升,再度站上3300点关口。

  沪指报收于3321点,上涨1.69%;深成指报收于13272点,上涨1.54%。两市成交额依旧天量。

  盘面看,两市板块绝大多数飘红。电信服务板领涨整个大盘,航空制造、软件服务、轻工、金融板块紧随其后,钢铁、煤炭板块也纷纷上扬。唯独地产始终走弱,金属制品、水泥板块亦终未能摆脱颓势势,最后,这三个板块位列跌幅榜。

  个股方面,四川成渝在今日低开后,快速打开跌停,半日即涨5.32%,最高达9.65元,最后收于9.34元,涨5.78%;中国建筑则涨势不减,最后报收于6.94元,涨6.28%;万马电缆也再次充当新股领涨龙头,创上市以来新高价,报收于28.86元,涨5.64%。

  分析人士认为,央行再度就适度宽松货币政策不变做出表态,有利于缓解市场的紧张情绪,但股指此前稳步震荡上行的市场格局已明显改变 。

  而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市场主席李晶则表示,下半年中国经济逐季加速回升已成为市场普遍预期,相信适度宽松货币政策仍将延续,这将奠定大盘继续走强的基础。目前A股仍处牛市初期,还有较大上升空间。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年内上证指数预期可攀至4000点。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