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喊话维稳 沪指重上三千三百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央行喊话维稳 沪指重上三千三百点
2009年07月30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七月三十日电 (记者 刘育英)A股市场昨日受传言影响经历暴跌之后,央行昨晚及时表态澄清,称将继续执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此举有效提振了投资者信心,维护了市场稳定。今日A股股指宽幅震荡后收出中阳,沪指重新站上三千三百点。

  截至收盘,沪综指收于三三二二点,上涨五十五点,涨幅百分之一点六九,成交额两千二百六十六亿元;深成指收于一三二七三点,上涨二百零二点,涨幅百分之一点五四,成交额一千一百零四亿元。今日沪指振幅近百分之四,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大幅萎缩。

  受市场传言央行或将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影响,沪深两市二十九日双双暴跌,沪指收盘跌百分之五,出现了近八个月来的最大单日调整。在市场猜测不断的情况下,央行昨晚通过其官方网站再度表态,将继续执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这是央行在六天之内第三次做出此番表态。但央行同时指出,注重运用市场化手段,而不是规模控制的方法引导货币信贷适度增长。

  今日个股虽然多数处于调整中,但空方今日盘中打压力度明显减弱,银行、3G通信、钢铁有色等板块企稳反弹,市场主流资金活跃。国泰君安认为,A股已经进入高风险低收益阶段,但由于海外市场各种经济数据开始好转,还不能妄言前期趋势已经走到尽头。东海证券认为昨日中国建筑交易额二百九十亿,占整体交易额一成,首日价格处于可以接受水平,不大会出现类似于中国石油高开低走,拖累股指的情形。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