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其软件今日网上申购 券商看高首日价至49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久其软件今日网上申购 券商看高首日价至49元
2009年07月31日 09:5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单一账户网上申购上限由12000股调整为5000股

 “新三板”首家上市公司久其软件(002279)于今日正式网上发行,发行价定为27元。根据昨日公告,久其软件本次网上发行1224万股,占本次发行总数的80%。若本次发行成功,久其软件本次募集资金总额将为4.131亿元,超出拟募资额的90%。

  为了扩大中小投资者打新机会,久其软件将单一账户网上申购上限由12000股调整为5000股。调整后,单一账户最高打新资金由32.4万元降为13.5万元。与此前上市的新股相比,久其软件网上申购入场券票价最高,最低申购量500股对应的价格达1.35万元,远远高于中小板桂林三金9900元、万马电缆5750元的申购门槛,比四川成渝、中国建筑高出3倍以上。

  虽然入场券较高,但网下机构申报热情不减。根据初步询价结果,有效报价对应的累计拟申购数量之和为7.556亿股,为本次网下发行股数的246.93倍。据了解,久其软件本次发行市盈率为36.14倍,被多数券商认为定价较为合理,为二级市场留下了一定空间。根据Wind资讯统计显示,软件行业2009年平均市盈率为35.10倍。

  此外,针对投资者关心的新股上市后未分配利润如何处理,久其软件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邱安超表示,将由发行后的新老股东共享。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审计,截至2008年12月31日,公司未分配利润多达1.15亿元。截至目前,久其软件上市日期尚未确定。久其软件董秘王海霞昨日下午路演时表示,将尽快安排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相关

  券商看高首日价至49元

  久其软件以其27元发行价,成为IPO重启后最昂贵新股。昨日,软件板块以一片飘红来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其中中国软件、浪潮软件、远光软件、宝信软件四只股票纷纷涨停。

  多数券商对其定价表示认可,并纷纷亮出了久其软件上市首日定价区间。国泰君安表示,久其软件首日合理估值在33.64-37.12元左右,中信建投认为上市合理价格在40元左右,建议投资者在40元以下积极参与。而上海证券更是大胆预测首日定价在43.12-49.28元。(记者丁晓琴)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