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板新股IPO再下两单 新世纪和光讯科技发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小板新股IPO再下两单 新世纪和光讯科技发行
2009年08月01日 10:2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小板新股发行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昨天,继桂林三金、万马电缆、家润多和神开股份后,又有两家公司对外公告,已经收到了中国证监会的首发核准,并正式启动IPO。

  记者了解到,最新获得核准的两家中小板公司分别为新世纪和光讯科技。其中,新世纪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35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2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人民币3.25元。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应用软件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及技术支持与服务,主要面向电力、烟草等重点行业客户。

  光讯科技此次拟发行数量为4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17元/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无源器件、子系统两大类。该公司多年来是国内光无源器件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制造厂商。以2008年的销售额计算,光讯科技为国内第一、全球第11位的光电子器件制造商。

  据介绍,两新股均将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新世纪拟发行的不超过1350万股中,网下发行不超过27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主承销商为国金证券。而光讯科技的主承销商则为广发证券,此次网下发行股数不超过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20%。

  按照发行安排,从下周一开始的三天内,两只个股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举行三场初步询价和现场推介会。下周四,将正式对外公布确定的发行价格,投资者可于下周五在中小企业路演网参与两只新股的网上路演,8月10日即可进行网上申购。(马岚)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