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高涨行情未延续 两市周三双双低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开盘:高涨行情未延续 两市周三双双低开
2009年08月05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周二A股市场小幅上涨,上证综指再创近十四个月以来的收市新高。周三开盘,两市并未延续昨日强势,双双低开。

  沪指开盘报3467.05点,深成指开盘报13895.69点。

  盘面看,两市开盘涨少跌多。涨幅居前的行业有玻璃、酒店旅游、物资外贸、酿酒等,煤炭、钢铁、房产、金融等行业开盘走低。

  有分析人士认为,在当前美国和欧洲的经济、股市渐显向好局面下,中国A股市场亦仍是强势,但已经进入压力较重区域,个股活跃度明显降低,市场总体上涨速度会变慢,短线市场有一定的震荡整固要求,但中线震荡走高趋势并未改变。

  经历了7月29日暴跌之后的A股,市场再度获得上升的动力,已连续走出四个飘红的交易日,这股强势是否在今日能够继续,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