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两市早盘震荡继续走低 沪指午间报跌1.2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两市早盘震荡继续走低 沪指午间报跌1.22%
2009年08月07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7日电 央行首提“微调”,中国A股市场当即走弱。周五两市早间低开后,继续再现震荡下调走势。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315.54点,跌幅1.22%;深成指报13258点,跌幅1.76%。

  盘面看,两市板块跌多涨少。船舶制造、有色、房产居于跌幅榜三甲,而煤炭、钢铁、石油等权重板块亦纷纷走跌;只有自行车、供水供气、金融等为数不多板块走高。

  值得注意的是,连续调整多日金融股在今日盘中逆市出现止跌企稳开始走强,其中,安信证券大涨6.6%。

  在央行首提“微调”后,股指敏感反映,昨日即出现大跌,对此,有媒体称,官方货币政策并未出现转向,“微调”也并非针对股市。

  对于市场走势,有机构则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将在震荡中有所企稳,在此过程中,市场热点将会有所转变,前期热点板块将现较大调整,超跌股则有补涨机会,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