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连跌三天 沪指再泻近百点破三千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连跌三天 沪指再泻近百点破三千三
2009年08月07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八月七日电(记者 刘育英)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下挫,全天几乎飞流直下,两市跌幅均在百分之三左右。

  截至收盘,沪综指跌九十六点,跌幅百分之二点八五,收于三二六一点,成交额一千八百九十六亿元;深成指跌五百二十一点,跌幅百分之三点八六,收于一二九七五点,成交额九百七十二亿。

  两市个股普跌,近九成个股下跌,仅自行车板块有微弱上涨,资源类板块跌幅居前。

  A股本周自周三来连续调整,具风向标意义的沪指三天跌幅分别为百分之一点二四、二点一、二点八五,连续跌穿三千四百点和三千三百点,成交量连续萎缩。

  分析认为,主要原因是近期新股发行节奏加快,市场扩容迅速,而流动性预期偏于收紧,造成股市供求关系变化,股指在高位宽幅振荡,预计震荡还将持续。完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