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维稳”两市开门红 沪指开盘涨0.8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官方“维稳”两市开门红 沪指开盘涨0.83%
2009年08月10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A股市场前景一片光明的叫好声中,上周惨淡收官。但受到官方周五表态“货币政策取向不改”提振,周一早间开盘,两市双双重现高开。

  沪指早间报3287点,上涨0.83%;深成指报13109点,上涨1.03%。

  盘面看,除去船舶制造,两市板块全盘红色开局,煤炭、有色、金融板块均处于呈现上涨态势。

  本轮市场行情发展至此,股指经历大涨大跌,股民脆弱的神经似乎已经经不起任何撩拨,市场上中场休息亦或行情终结的讨论之声开始不绝于耳。

  而就在上周五,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央行三部委高官集体亮相并表态,当前宏观政策取向不会改变,会继续致力保证资本市场稳定发展。

  对此,分析人士认为,官方表态将起到缓解市场对政策转向的担忧作用,而目前的回调属于健康调整,普涨行情虽可能结束,却仍然拥有巨大的结构性机会,市场在洗牌后,或将会重新进入上升轨道。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