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午后顽强翻红 沪指3100点失而复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午后顽强翻红 沪指3100点失而复得
2009年08月13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A股市场历经昨日重挫,周四早盘未现强劲走势,沪指半日跌破3100点,但午后,随地产、银行股发飙,两市股指顽强上扬,3100点失而复得,两市最终得以红盘收局。

  沪指报收于3140.56点,涨幅0.89%,成交额1435亿元;深成指收于12802.9点,涨幅1.68%,成交额708.3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涨跌近半。有色、煤炭、船舶、房地产、金融板块为处涨幅榜之中;陶瓷、家电、化纤行业位列跌幅榜三甲,酿酒、石油板块也为居跌幅榜中。

  大盘午后得以再度翻红,皆受益于银行地产的再度发力,而其中,建设银行大涨5.74%,领涨金融板块。

  酿酒板块受到近期白酒提价事件影响,由白酒股引领起一波行情,但随着大市转弱,百元股贵州茅台今日遭受重挫,股价一度跌落160元以下,领跌该板块。

  大盘忽高忽低,让人捉摸不透,对于今后走势,市场分化情绪明显。

  对此,摩根大通证券市场主席李晶昨天表示,“8月份是一个整合期,A股最低有可能到2800点,不过,9月份和四季度市场会恢复上扬趋势。”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