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入市新股民已经被套 哪里可获支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6月入市新股民已经被套 哪里可获支撑?
2009年08月18日 15:5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全体股民遭遇了2009年以来“最黑暗的星期一”。还没容小散反应,沪指就和3000点、2900点相继“挥手告别了”。今早大盘再度跳水,沪指最大跌近50点。随后市场震荡。到上午收市,沪指报收2840点,跌30点。

  6月新股民已经被套

  “昨天开盘跌破了3000点,我立马埋单抄底,然后就出去和同事一起开会去了,没想到吃完中饭回来再一看盘,天哪,股市变成‘草原’了。”说这话时,股民陈先生正在懊恼自己昨天出手过早,直接套牢。的确,谁也没想到,在没有什么重大利空的情况下,沪指竟然一天之内连续跌破了两个整数关口。“一个字形容就是惨,我昨天睡了个午觉起来一看,奥迪变奥拓了,收盘再一看都快变成奥妙了。”6月份刚入市的股民郭先生告诉记者,他本来最高盈利6万,结果没有走,现在本金都已经亏了4万。

  记者了解到,连续的暴跌新股民已经被全线套牢。

  光大证券高开低走

  今天上午,继中国建筑后的又一大盘股光大证券上市,不过光大证券上市的时机似乎不太好,正好赶上市场极度恐慌的时候,光大证券高开逾40%,其后高开低走跟随大盘跳水,涨幅有所收窄,从上午开盘情况看,这也是IPO重启以来涨幅最小的新股。

  哪里可获支撑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8月以来,沪指的急速下跌让之前看多的机构都纷纷改口。一位朋友昨天从国外出差回来还一个劲地问记者,走的时候大家还在说3500点指日可破,怎么一回来大家都开始讨论2800能不能撑住了呢?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多家券商机构认为2800至2600区间大盘能止跌企稳,华讯财经指出,2630至2670前期缺口将是强支撑,3000点是大盘的强压力位。银华-道琼斯88指数基金经理路志刚表示,整个宏观经济仍处于快速复苏期,在此过程中的调整,与2007年底开始的调整,是完全不同性质的,当前市场震荡是基于估值的调整,在幅度和时间上都会比较有限。

【编辑:位宇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