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IPO过会公司23家 计划募资金额407.3亿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09年IPO过会公司23家 计划募资金额407.3亿元
2009年08月27日 11: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6日,今年计划融资规模最大的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IPO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至此,2009年过会的拟在A股IPO公司达到23家,拟发行股份数量达94.93亿股,计划募集资金总额共计407.3亿元。

  8月26日,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日海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IPO通过了中国证监会的审核,其中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35亿股,计划募集资金168.48亿元,双双创下2009年恢复IPO审核以来之最。

  在上述两家公司IPO过会之后,今年过会的拟在A股IPO公司达到23家,拟发行股份数量达94.93亿股,计划募集资金总额共计407.3亿元。其中,发行股份在1亿股以上、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有5家,这些大盘股包括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在23家IPO公司的主承销商方面,将在主板上市的大盘股的主承销商主要由中金公司和中信证券“瓜分”,而在18家中小板上市公司的主承销商中,国信证券与平安证券占据领先地位,国信证券承销的5家公司平安证券承销的3家公司已顺利过会。(记者杨毅沉)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