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维稳A股高开 反弹乏力沪指午后再失29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官方维稳A股高开 反弹乏力沪指午后再失2900点
2009年09月07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沪深市场在上周一系列大大小小好消息刺激下,本周交易第一日高开高走,但午后两市股指却双双显现乏力,上证综指再度失守2900点。

  沪指收盘报2881.12点,涨幅0.68%,成交额1503亿元;深成指报11635.5点,涨幅1%,成交额803.2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红多绿少。环保、酿酒、生物制药板块涨幅位列今日三甲,开发区、房产等四板块今日飘绿。

  个股方面,随着酿酒板块午后的大幅拉升,老白干、水井坊、酒鬼酒今日涨停,贵州茅台涨逾4%,重新站上160元,金种子酒大涨超8%。

  此外,受国家向华兰生物和科兴生物下达收储甲流疫苗定单消息的刺激,西南药业等在内的15只医药股今日涨停。

  而地产股今日却依旧保持颓势,万科、保利地产、金地集团等一线地产股今日走跌。

  短期内监管层的呵护举措给投资者吃了颗定心丸:先有银监会有关银行互斥次级债减扣资本的新政缓行,后有外管局给QFII扩容。

  而对于外管局新规,摩根大通中国证券和大宗商品主席李晶表示,“尽管QFII投资者的总持股量仅占A股市场的一小部分,但上述规定的放松(及可能加速审批部分)可能意味着中国政府试图稳定国内股市的努力。”

  也有市场人士认为,管理层努力释放稳定国内股市信号多重利好不断来袭,九月A股有望走出维稳行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