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盘中跌破二千九百点 分析指巨额融资是主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盘中跌破二千九百点 分析指巨额融资是主因
2009年09月21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刘育英) 中国A股市场以连续暴跌“消化”完大盘股上市、巨额再融资等负面消息后,二十一日沪深两市触底回升,双双收带长下影线的红K线。

  截至收盘,沪综指收于二九六七点,涨四点三四点,涨幅百分之零点一五,成交额一四九七亿元;深成指收于一二0四五点,涨六十八点, 涨幅百分之零点五七,成交额八二三亿元。两市成交量较上周五萎缩。

  早盘沪深两市承接上周五跌势,低开低走,沪综指盘中一度跌破二千九百点。电力板块当日表现强势,领涨两市,医药板块、商业板块午后崛起,双双大涨。

  当日挂牌上市的中国中冶收于六点九四元,收盘涨幅百分之二十八,换手率达百分之六十六,全天成交金额一百零五亿元。中国中冶发行中网上冻结资金破万亿,仅次于中国建筑,位列今年以来新股冻结资金第二位,创今年IPO重启以来新高。

  国信证券分析师认为,中国中冶由于自身盈利能力较强,并且吸纳资金量小,因此对大盘的负面影响不及中国建筑。该分析师还表示,当前引发市场恐慌的主要原因,在于万科和浦发银行的巨额融资。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