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IPO申请首现被否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创业板IPO申请首现被否公司
2009年09月22日 07: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又有4家创业板企业IPO申请过会。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1日召开2009年第8次、9次、10次会议,审议第三批创业板上会企业,通过了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上创业板申请。南京磐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未能获得通过,成为自创业板审核以来首家未获通过的上会企业。

  当天还召开了发行审核委员会2009年第95次、第96次会议,通过了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以及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增发申请。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公告,2009年第27次会议于21日召开,有条件通过唐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和承德新新钒钛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申请。

  此外,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还计划于24日、25日召开2009年第28次、2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分别审核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申请,以及西藏雅砻藏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北京兆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申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