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六成投资者拟参与首批创业板公司打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逾六成投资者拟参与首批创业板公司打新
2009年09月22日 08:5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证券报与证券之星联合推出的调查问卷显示,散户到创业板“尝鲜”热情高,逾六成接受调查的投资者表示将参与本周五首批创业板公司打新,“独打一家”成当天的主流打新策略。

  截至9月21日晚,超过2100位投资者参加了上述关于“创业板打新”的网络调查。在接受调查的投资者中,已经开通及近期准备开通创业板账户的散户合计占到七成,仅三成散户选择“近期还不准备开”。

  在创业板开市越来越临近之际,创业板开户热情有所提升,这或许是股民对创业板上市首日表现较好预期所致。调查显示,有四分之一散户认为创业板个股上市首日将遭到爆炒,涨幅将超过200%;有近四成散户认为首日上涨幅度在100%左右;仅四分之一散户认为创业板上市首日涨幅将低于50%。

  本周五,首批10家创业板新股将进入发行,参与调查的投资者中逾六成表示,将参与当天的创业板“打新”。其中,约55%的投资者选择集中申购1家新股,选择申购2-5家的散户约占三成,选择10家全部申购的投资者仅占15%,另有2%的散户选择申购6-9家。(杨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