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对接湘企助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境外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对接湘企助上市
2009年09月24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沙九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邓霞)“湖南国际私募股权投资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二十四日在此间举行。伦敦证券交易所、美国纳斯达克集团、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等四十多家境外私募股权投资和中介机构代表,与湖南近百家拟上市公司进行了“亲密接触”,并表示将帮助湖南企业加快上市步伐。

  近年来,湖南通过举办融资洽谈会、网上发布拟上市企业股权招商项目、邀请投资机构来湘考察等方式,搭建起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与湖南企业对接平台。三年来,湖南有四十余家中小企业私募股权融资额超过百亿元。

  据初步统计,今年前八月,湖南企业已实现私募股权融资十三亿元。指南资本、美国西马克资本、建银国际等投资机构正与当地二十余家拟上市企业洽谈投资事宜。

  此次论坛由湖南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举办,主办方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湖南投融资环境及资本市场发展的情况。纳斯达克、Gutheri集团等投资机构代表围绕私募基金与企业上市、登陆境外资本市场等相关问题进行演讲,并穿插举行投资者与企业洽谈,令参会双方得以更深入地交流。

  湖南省省长周强在会见部分境外投资机构代表时表示,湖南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有丰富的后备上市资源和独特的区位优势,不仅需要外来资金,也可为外来投资者提供机会。他说,湖南目前正准备出台具体政策鼓励中小企业实现私募股权融资,欢迎投资机构多来湖南考察企业和项目,让彼此建立更密切的联系。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