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9日小幅上涨 道指创一年来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纽约股市9日小幅上涨 道指创一年来新高
2009年10月10日 06:3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科技以及医疗保健股上涨的带动下,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小幅上涨,道指创一年来新高。

  当天,多家科技巨头受到分析师的青睐,推动科技股强劲攀升。巴克莱和瑞士信贷的分析师分别大幅上调对国际商业机器公司和谷歌的目标股价。同时,巴克莱分析师看好英特尔公司未来的销售。受此影响,国际商业机器公司领涨道琼斯指数,英特尔带领半导体公司整体走高。

  另外,巴克莱资本称,医疗股板块目前被严重低估。医疗保健公司的股价纷纷上涨。

  另一方面,美元汇率反弹令基础材料和能源类股承压。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8日晚间表示,当经济复苏稳固时,美联储有必要收紧货币政策,以防止未来出现通胀问题。伯南克的讲话推动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汇率攀升。

  本周主要股指增长强劲,涨幅达到了4%,道琼斯指数创2009年新高。道指2007年10月9日曾创出14164.53点的最高收盘纪录。目前的点位较该水平下跌了大约31%。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78.07点,收于9864.94点,涨幅为0.8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6.01点,收于1071.49点,涨幅为0.5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5.35点,收于2139.28点,涨幅为0.72%。(记者杨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