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股市互有涨跌 沪指微跌0.0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开盘:沪深股市互有涨跌 沪指微跌0.07%
2009年10月19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创业板即将开闸,沪市大盘上周三冲三千三次回落,本周一早间,两市开盘互有涨跌,上证综指微跌1.99点。

  沪指开盘报2974.64点,跌幅0.07%;深成指报12047.点 ,涨幅0.12%。

  盘面看, 两市板块涨少跌多。生物制药、医疗、煤炭、环保、房产等行业微涨,船舶、钢铁、有色、石油、金融的等行业走跌。

  个股方面,刚刚公布了业绩的五粮液今日早间开盘大涨2.24%。

  消息显示,证监会将于10月23日举行创业板开板仪式,宣布创业板市场正式启动,30日首批28家创业板公司将集中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此外,加之本周起市场解禁压力骤降,而9月份经济数据和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逐渐明朗,分析人士认为,在经济复苏情况和上市公司业绩超预期背景下,A股市场前景仍可以乐观以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