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周一早盘震荡上扬 沪指低开高走收复30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两市周一早盘震荡上扬 沪指低开高走收复3000点
2009年10月19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沪深股市周一早盘持续震荡上扬格局,股指也在低开后逐渐走高,稳稳站在3000点上方。

  沪指收盘报3017.97点,涨幅1.39%;深成指报12356.7点,涨幅2.69%。

  盘面看,两市板块除去自行车行业微跌外,全线走高。

  房产、有色行业早间涨幅最大,钢铁、生物制药、汽车、煤炭、金融、石油等行业涨幅也居前。

  个股方面,受创业板开板和挂牌日期确定的消息影响,创投概念股早盘走强,中天城投以6.73%的涨幅领涨。

  地产股早盘全线上扬,龙头股万科A大涨逾5%,股价已破12元整数关口。

  此外,刚刚公布业绩的五粮液今日早盘涨2.01%,盘中涨幅一度达3.6%。

  创业板即将正式上市,业内专家多数认为对主板影响不大。

  对于后市,从多数机构的观点来看,明年经济二次探底的概率不大,只要经济持续回升,A股有望在四季度至明年一季度延续反弹行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