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今日赴港上市聆讯 11月下旬或将挂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民生银行今日赴港上市聆讯 11月下旬或将挂牌
2009年10月29日 09: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民生银行昨晚发布公告确认了今日在港上市聆讯的消息。消息人士进一步对本报记者称,如果一切顺利11月下旬民生银行在港挂牌的可能性较大。

  如果聆讯通过,民生银行H股上市将进入预路演及路演阶段。不过,对于预路演及路演的时间安排以及最终挂牌时间,官方的答复则是一切仍未确定。

  据了解,大部分公司从聆讯到挂牌一般周期约为3个星期,最慢需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因此市场推测民生银行将在11月下旬或最迟12月初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而消息人士也对记者称,11月底挂牌上市的可能性很大,此前,民生银行对外公开的预计是今年四季度。

  民生银行此次拟发行不超过38.2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含超额配售49,825.50万股),如果以市场推测的发行价7-8港元计算,此次民生银行融资规模将在300亿港元左右,这将对大大缓解民生银行目前面临的资本充足率压力。(周鹏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