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A股11月迎来"黑色"开局 沪指大幅低开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深A股11月迎来"黑色"开局 沪指大幅低开逾2%
2009年11月02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十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市场受到创业板上市振奋走高,十一月第一个交易日,两市早间开盘均大幅低开,上市首日受到爆炒的创业板企业今日出现大面积跌停,上证综指低开2.07%。

  沪指开盘报2933.82点,跌幅2.07%;深成指报12016.6点,跌幅2.28%。

  盘面看,行业板块除去自行车外均走低。船舶、医疗、传媒、有色、煤炭、金融等行业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上周五,在创业板上市首日即受爆炒的创业板首批企业今日大幅低开,共计二十七家跌停开盘。

  周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10月宏观经济先行指标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5.2%,高于上个月的54.3%,自今年3月份以来连续八个月站稳50%上方,且上升势头有所加快。

  市场人士认为,当前,经济复苏趋势依旧稳健,但短期市场面临超预期刺激因素缺失的尴尬。面对并不明朗的宏观、行业政策调整预期,市场难以出现领涨行情的主流板块,3000点一线震荡过程可能还会继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