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户头出明星 邓婕喊冤“被股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股市户头出明星 邓婕喊冤“被股东”
2009年11月06日 14:42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明星代言,产品的销量一般都能提升几倍,那么有明星加盟的股票会怎样呢?这两天,自从有消息指,与内地影视明星同名的股东徐帆、邓婕"潜伏"在一股名为"浙江东方"的股票后,这个股票就吸引了无数的眼球,涨幅不断飑升,昨天和前天两日开盘涨停. 一时之间,关于徐帆、邓婕是不是也是因为获得内幕消息而提前介入浙江东方的说法,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头浪尖.就在今天上午, 邓婕给<东方时空>栏目记者通话,说自己根本没买过"浙江东方"的股票,自己和徐帆"被股东"了.

  今天,股票代码为600120的浙江东方被停牌.其公告显示,停牌原因为:未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停牌一天.

  针对被热议的"潜伏浙江东方"一事,邓婕在自己的博客给出了正式回应。

  在此,我必须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本人不是那个浙江东方的股东,连听都没听说过这只股票,更谈不上持有了。因为我对股票不感兴趣。

  而很多人抱着"明星的消息多,钱多,所以他们买的股票肯定都会涨"的想法,投入股市,或者跟风购买,很容易被一些炒作误导,行为实在是太过冒险。

  而在昨天下午,某网站A股论坛的浙江东方吧中,出现了一个标题为:私募高价征集名字叫"张艺谋""章子怡""马云"的股票帐户的帖子。

  "高价征集名字叫'张艺谋''章子怡''马云'的股票账户。只要同名同姓即可,每年租金5万元。账户归我方操作。有意者请留下电话号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