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系统关键时刻再“失灵” 申银万国认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交易系统关键时刻再“失灵” 申银万国认赔
2009年11月26日 11:1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4日下午市场大跌,投资者急于出逃。在这样的紧要关口申银万国的交易系统却失灵了。对于当天给投资者造成损失,申银万国昨天表示,只要是有据可查的,都会给予赔偿。

  就在两个多月之前,申银万国的交易系统也曾瘫痪过一次,其全国100余个营业部均受到影响。申银万国相关人士当时称,系统瘫痪原因为交易系统硬件故障。

  对于此次系统二次出现堵单的现象,公司公关部负责人昨天说,昨天交易故障是系统内的一个拥堵,只有五分钟左右,至于影响的具体范围有多大,暂时还不是很清楚。申银万国会跟上次一样进行赔偿。

  《证券公司内部控制指引》第42条规定,证券公司对于网络中断、委托中断、客户数据丢失、银证转账故障、交易服务器故障以及出现供电中断、火灾、抢劫等紧急情况,应制定和定期修订灾难恢复和应急处理预案,建立应急演习机制,确保及时有效地处理各种故障和危机。(记者敖晓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