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称选择投行开展股票上市消息不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农业银行称选择投行开展股票上市消息不实
2009年12月03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老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三日电(记者 王彤)中国农业银行新闻发言人今天发表公开声明称:最近,市场上关于农业银行选择投资银行开展股票公开发行上市工作的消息不实,农业银行没有确定任何一家投资银行作为公开发行上市的承销商。

  农业银行表示,目前,农业银行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国家的有关要求,深化三农金融事业部制改革和继续做好服务三农的各项工作,努力探索大型商业银行可持续服务三农的有效模式;同时,积极做好完善公司治理和深化内部改革的各项工作,以增强发展的实力。

  中国五大商业银行除农行外,均已上市。因此,农行上市对于承销商来说,也是一块可口的大饼,风传不少投行对此大感兴趣。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