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工首日跌破开盘价 炒新者全部被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重工首日跌破开盘价 炒新者全部被套
2009年12月17日 07:1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募资147亿元的大盘股中国重工,昨日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它同日上市的还有两只小盘股海峡股份和华英农业。三只新股中,中国重工首日表现最为惨淡,开盘上涨13.96%,至收盘时仅涨12.47%,远远低于其余两只新股,海峡股份和华英农业首日涨幅分别是43.84%和79.86%。

  记者统计了八家券商研究所对中国重工的定价预测,其价格中轴位于7.28元。中国重工昨日开盘价为8.41元,基本符合市场预期,该股盘中曾一度冲至8.7元,随后就开始震荡下行,最终报收8.3元。尽管首日涨幅不高,但该股的换手率高达76.55%,居两市之首。

  中国重工本次发行19.95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6.51亿股,发行价格为7.38元/股,对应市盈率42.14倍。此前高市盈率发行的招商证券破发,一度影响到投资者对大盘股的投资信心。天道中和投资顾问中心研究部刘洋认为,中国重工是我国海军舰船装备最强大的供应商之一,其业绩保障度高。目前看来股指下跌的空间不大,预计中国重工破发的可能性不大。(记者赵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