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早盘高开低走跌幅均超1% 沪指险守32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两市早盘高开低走跌幅均超1% 沪指险守3200点
2009年12月17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沪深股市周四早盘高开低走,个股普跌局面再现,两市午盘跌幅均超1%,上证综指险守3200点。

  沪指午盘收3208点,跌幅1.43%;深成指收13459.9点,跌幅1.5%。

  盘面看,两市行业板块涨少跌多。供水供气、石油行业早盘上涨,生物制药、医疗、农林牧渔、船舶、化纤、汽车等行业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燃气股今日一枝独秀,长春燃气涨停,大通燃气大涨8.28%,陕西燃气涨幅5.75%。

  受茂业系掌门人黄茂如被传调查的影响,茂业系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股价今日受到影响,成商集团开盘直逼跌停,午间跌7%,而茂业系在深国商、商业城两公司的持股比例较低,对股价影响也较小,午盘两股跌幅分别2.42%和3.29%。

  中国重工今日低开低走,午盘跌5.54%,分析认为,中国重工或成继招商证券后的第二只破发股。

  昨日上市的另外两只新股亦受重挫,华英农业一度跌停,午间深跌9.07%,海峡股份重挫8.75%。

  时值年末,A股市场遭遇多事之秋,此前一直被期待的“跨年度”行情似乎越走越远,众多券商研究机构开始抛出对明年A股走势的乐观预期,亦有分析人士喊出“盛世危言”。

  媒体报道称,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在昨天的年度投资策略会上表示,在未来两年时间里,牛市的“下半场”有可能随时结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