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系"挫伤人气A股三连跌 沪指重挫跌破320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茂业系"挫伤人气A股三连跌 沪指重挫跌破3200
2009年12月17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沪深股市继前两日震荡微跌后今天大幅回调,而“茂业系”掌门人黄茂如被调查的传言无疑极大挫伤A股人气,两市今晨高开后,一路震荡下跌,个股普跌局面再现,上证综指跌破3200点关口。

  至收盘,沪指报3179.08点,跌幅2.34%,成交额1266亿元;深成指收13391.7点,跌幅2%,成交额771.9亿元。

  盘面看,两市行业板块仅供水供气、陶瓷行业上涨,船舶、医疗、农林牧渔、生物制药、化纤、酿酒等行业跌幅较深。

  个股方面,两市个股今日上涨家数不足一成。

  传茂业系掌门人黄茂如受调查,茂业系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股价今日受到影响。成商集团盘中一度跌停,此后打开,全天跌幅9.47%,而茂业系其他两公司深国商、商业城亦大跌4.11%。

  昨日上市的中国重工今日低开低走午盘跌6.63%,分析认为,中国重工或成继招商证券后的第二只破发股。

  此前被曝出南京经委主任涉内幕案的高淳陶瓷今日逆势涨停。

  燃气股今日一枝独秀,长春燃气、大通燃气涨停,陕西燃气涨幅6.85%。

  历史数据证明,每年股市全年走势中,12月多数出现“鸡肋”行情。而今,面对渐行渐远的“跨年度”行情,此前及机场多的机构专家再度纷纷表示看多明年行情。

  而对于近期行情,有分析人士认为,经过短期连续下跌之后,技术上也已经调整到位,在没有政策利空的前提下,大盘维持盘整的可能性更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