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重挫百分之二点三四 失守三千二百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重挫百分之二点三四 失守三千二百点
2009年12月17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七日电(记者 周锐)沪指周四大跌七十六点,失守三千二百点。在连跌两天后,沪指的五日、十日、二十日、三十日线相继失守。

  沪指周四小幅高开。但随着个股的全线跳水,大盘开始逐级下挫。午后开盘不久沪指即失守三千二百点。尽管随后股指小幅反弹,但权重股的低迷使得大盘上行乏力。

  截至收盘,沪指报三一七九点,跌百分之二点三四;深成指报一三三九二点,跌百分之二。两市九成个股下跌,板块全线翻绿,合计成交额二千亿元,成交量与周三相当。

  受黄茂如被调查传闻影响,茂业系个股周四或大跌或停牌。其中,成商集团跌百分之九,渤海物流则被深交所临时停牌。

  从对银行股“再融资炸弹”的担忧到对管理层加速IPO和新股发行速度意图的揣测,近来,资金压力一直是市场热议的话题。

  日前传出消息,十一月沪深两市股改限售解禁股份被减持十五亿股,不仅较十月环比增加逾八成,更创下有该项数据统计一年半以来单月减持新高。而据统计,二0一0年解禁规模将环比上升百分之六点七。

  市场人士表示,大小非减持对此时的A股来说,无异于釜底抽薪。近来权重股风格转换较为艰难,单一块基本上都仅能维持一天的活跃。在主流机构资金获利回吐意图明显的情况下,市场做多的动力恐无法持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