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股市周三早盘震荡收涨 中国中冶开盘破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深股市周三早盘震荡收涨 中国中冶开盘破发
2009年12月23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沪深股市周三早盘微幅低开,此后两市迅速翻红,并一度冲高后再度回落,午盘两市震荡收涨,沪指微涨14点,而中国中冶继招商证券后成为IPO重启后第二只破发新股。

  沪指午间收3065.16点,涨幅0.48%;深成指收12787点,涨幅1.1%。

  盘面看,两市板块今晨涨多跌少。纺织机械行业今晨下跌,电子信息、电子器件、船舶、有色等行业早盘活跃。

  个股方面,中国中冶今晨开盘破发,该股半日跌幅4.78%,报5.18%。

  而刚刚上市不久的大盘股中国重工盘中也遭遇破发,午盘拉升,上涨2.55%。

  物联网概念今日再度发飙,同方股份大涨超9%直逼涨停,高鸿股份、大立科技涨幅均超6%,厦门信达、综艺股份涨逾5%。

  此外,直指"调查门"事件,五粮液昨日公布重大整改,该股今晨一度停牌一小时,复牌后股价直线拉升,涨幅一度超4%,此后震荡回落,午间收涨2.49%。

  分析指出,A股近期出现如此大跌,与近期扩容过猛有关。从深层次来看,则反映出A股尚未完全摆脱经济运行不确定性的困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