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量反弹力度或有限 机构看好3G与高端白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缩量反弹力度或有限 机构看好3G与高端白酒
2009年12月24日 14: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两市双双低开,随后盘中多数板块活跃助力沪指冲高,但随后在金融股拖累下大盘回落,不过,在午后大盘股的带动下,大盘小幅下跌后回稳。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73 .78,涨23 .26点,涨幅0.76%,成交908亿元;深证成指报12813 .29,涨165 .78点,涨幅1.31%,成交567亿元。虽然指数涨幅不大,但个股普涨,不过有分析师表示:“反弹力度有限,市场后期走势还需成交量配合。”板块方面,看好3G与高端白酒。

  昨日盘面上,两市行业板块全线飘红。电子信息、农林牧渔、商业百货涨幅居前,金融、纺织机械、石油、水泥等行业涨幅稍逊。午后股指再创新低时,权重股开始放量反弹,银行、保险起到领涨作用。随着中国太保H股的上市,保险股午后全线上涨,中国人寿涨幅1.24%,中国太保微涨0.34%。其它权重有所跟进,但持续度有所减弱,资金进场略显谨慎。

  “今日市场在外围股指带动下展开轻微反弹,市场出现久违的普涨迹象,其中,3G板块表现较好,房地产、煤炭等主要板块带动股指上扬”。昨日下午,联合证券分析师赵杨指出,受基金岁末集中分红和新股密集发行影响,短期资金面仍然偏谨慎。

  “快速下跌之后可适当参与抢反弹,但不可恋战。股指能否重回并站稳3100点颇为关键,目前仍需继续观察,另外,市场后期走势还需成交量配合”。赵杨说。

  南京证券深圳财富管理中心分析师曹璟指出,这一波下跌主要基于地产政策出台,但基本面并没有多大利空,做空的动能在释放,多空分歧减少,做多信心在增加,短线反弹将爆发。

  曹璟分析说,虽然指数没反弹太多,但昨天个股普涨,不过,后市在3176这个缺口可能受阻,所以反弹的力度不会太大。

  “如果破3000点,反弹的力度会大一些,但就目前来看,反弹的力度不会太大,板块热点方面,3G与高端白酒会有比较高的表现。”曹璟说,3G板块最近一直有较强表现,很多不错的数据表现这一块行情或将延续到明年。(王亚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