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冷风袭来A股受挫 权重萎靡沪指失守32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政策冷风袭来A股受挫 权重萎靡沪指失守3200点
2010年01月13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央行昨日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收紧银根消息传来沪深股市今日双双受挫,权重股集体萎靡,上证综指失守3200点。

  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198.01点,跌幅2.32%;深成指收13076.1点,跌幅2.28%。

  盘面看,两市板块涨少跌多,传媒娱乐、电子信息等行业半日走高,金融、煤炭、有色、房产、石油、水泥、钢铁等行业跌幅最深。

  个股方面,权重股今日萎靡,中国石化半日深跌3.6%,中石油跌2.03%。

  银行股全军覆没,北京银行跌幅达到6.52%,兴业银行深跌6.43%,南京银行跌5.5%,华夏银行跌4.51%。

  房产股大幅走低,卧龙地产跌7.21%,万科A跌2.72%。

  与此同时,传媒股却逆势走高。歌华有线大涨8.43%,天威视讯涨幅7.1%。

  物联网概念早盘亦上涨。浪潮信息涨停,高鸿股份涨达7.3%。

  机构分析称,存款准备金上调的时间显然超出了市场的预期,事前并无预兆,不过,从调整的幅度来看,对市场资金的直接影响并不算太大,且单个的政策也不足以就此认为央行政策已然转向。因此,短期大盘将以震荡为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