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续挫逾一百点 成交减至约六百亿港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港股续挫逾一百点 成交减至约六百亿港元
2010年01月25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文青)港股二十五日持续偏弱,恒指全日收市报二万零五百九十八点,跌一百二十七点,成交减少至六百三十四亿元(港元,下同)。

  美股上周五挫逾二百点,港股承接外围跌势,大市低开二百七十八点,最多跌逾三百点,低见二万零四百二十二点,其后跌幅略为收窄;国企指数收市报一万一千八百五十八点,跌一百一十七点。

  蓝筹股普遍下跌,汇控跌超过百分之一,全日收市报八十四元三角;港交所跌超过百分之一,报一百三十六元;中国移动逆市升约百分之一,收市报七十五元一角。

  地产股普遍先跌后回稳,恒地及新地逆市造好,升约百分之二;恒隆地产跌百分之三,是表现最差的蓝筹股。

  出口股普遍逆市造好,思捷环球升超过百分之一,利丰升超过百分之二,是表现最好的蓝筹股。

  中资金融及保险股全线下跌,中行计划发AH股融资,股价跌近百分之二,中信银行及财险跌约百分之四。

  协联证券高级客户经理梁文琪表示,大市跌穿二万一千点支持位后,技术走势转差,美股本周有机会下破一万点关口,而港股在外围走势不稳下,短期下试二万点关口的机会极大。(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