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小幅下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纽约股市小幅下跌
2010年02月11日 07:2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投资者在欧盟首脑会议前操作谨慎,加上美元对欧元汇率走强,10日纽约股市全天震荡,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小幅下跌。

  受暴雪天气的影响,当天市场成交较为清淡。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仍然是欧盟是否会在11日的会议上宣布对债务缠身的希腊等国提供帮助。在前一交易日中,由于投资者认为德国的态度使得欧盟在本周推出救助计划的可能性加大,导致纽约股市强劲反弹。然而,当天却有德国官员称,在11日的欧盟峰会上,各国领导人很可能将向希腊政府施压,要求其提交更加详细的预算削减计划,而不会宣布为其提供扶持。因此,投资者的乐观情绪受到打压,操作趋于谨慎。

  此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在当天公布的书面听证材料中表示,作为贷款活动正常化的一部分,美联储可能在“不久以后”上调贴现率。这一表态对美元一度造成支撑,打压了大宗商品的价格,拖累能源和原材料类股。但午后,随着美元汇率的波动,股指也逐渐失去了方向,在一个较小的区间内震荡。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0.26点,收于10038.38点,跌幅为0.2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39点,收于1068.13点,跌幅为0.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00点,收于2147.87点,跌幅为0.14%。 (牛海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