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早盘强劲上涨 权重股发力沪指收复30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两市早盘强劲上涨 权重股发力沪指收复3000点
2010年02月24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沪深两市今日早盘强劲上涨,沪指低开后成功翻红,权重股发力,多数板块飘红,个股呈现普涨局面,截止午盘收复3000点关口。

  两市今日小幅低开后,展开强势上攻行情,大盘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快速攀升,各板块均发力上涨,继深成指率先翻红之后,沪指也成功翻红,此后一路震荡上行,市场活跃度继续保持提升的态势,中午收盘时收复3000点大关。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3000点,上涨17.42点,上涨0.58%;深成指报12221.90点,上涨152.69点,涨幅1.27%。

  盘面上看,今日创业板个股集体逆势上扬,吉峰农机强势涨停,大禹节水、南风股份、钢研高纳等涨幅居前。

  济南钢铁和莱钢股份今日分别公告,济南钢铁拟以换股方式吸收合并莱钢股份,同时拟向济钢集团和莱钢集团发行A股股份作为支付对价,初步计划收购济钢集团和莱钢集团的相关资产。首次影响,莱钢股份上午跌停,济南钢铁跌超7%。

  此前受到热捧的区域板块今日走势低迷,罗牛山、罗顿发展、西藏发展、西藏旅游、滨海能源等相关个股跌幅居前。

  银行板块今日走势分化,权重股走低,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领跌;深发展、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涨幅居前。

  尽管银监会银监会日前通知再次收紧房地产信托,各地调控政策或密集出台,房地产板块今日也逆势发力,涨多跌少,世联地产、三木集领涨,万科A微涨。

  卫生部等多部委2月23日发布《关于公立医院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从今年开始推进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工作,医药股今日集体活跃,江中药业大涨8.7%、华东医药、金陵药业、莱美药业涨幅均超5%。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