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全市场联网测试13日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股指期货全市场联网测试13日启动
2010年03月09日 07: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金所3月8日发布通知称,将于3月13日、14日和3月20日、21日组织两次股指期货系统全市场联网测试。这意味着,股指期货上市准备工作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在中国证监会的统一部署下,中金所将联合各期货交易所、保证金监控中心,对各市场的交易、结算、保证金数据报送等各项业务进行联合测试。中金所还将组织中金所会员进行多项针对性业务测试。另外,中金所发起应急演练也可能穿插在两天内进行。

  每次测试模拟两个交易日,安排在周六和周日进行,测试首日(周六)的数据进行日终结算后,延续到第二个测试日(周日)继续进行测试。中金所要求各会员密切配合,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测试计划,严格按照测试要求完成测试。(李中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