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融券试点资格申请今递交 首批名单下周揭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融资融券试点资格申请今递交 首批名单下周揭晓
2010年03月12日 07: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多家券商得知,证监会已于11日通知相关券商,在12日上午接受融资融券试点资格申请。有券商人士预计,首批融资融券试点名单将于下周揭晓。

  “我正在赶材料。”有望进入首批融资融券试点名单的某券商融资融券业务负责人表示,全部11家券商10日接受完现场检查,11日便接到了向证监会上报试点资格申请的通知,“监管层效率非常高”。

  在递交申请时,各家券商除申请材料外还需出具承诺书。证监会将参考各家券商所在地证监局出具的意见函、交易所出具的测试报告等材料确定首批试点名单。上周答辩测评以及本周现场检查的结果或将由协会等机构直接递交给证监会。

  截至中国证券报记者发稿时,相关券商均接到了上周答辩结果,但专业评审报告细节难以知晓,刚刚结束的现场检查结果也未公布。但有券商预计,参加“考试”的11家券商均不难通过测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