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幅震荡沪指午盘收跌 市场静待货币政策信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窄幅震荡沪指午盘收跌 市场静待货币政策信号
2010年03月30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市场资金等在政策信号明确,沪深两市在昨日的大幅攀爬后,今日早盘持续窄幅震荡,截止午间收盘,两市股指翻绿。权重股有所分化,小盘股重又活跃。下跌个股有所增加。汽车股、上海本地股成为新关注点。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117.51点,跌6.29点,跌幅0.20%。深成指报12539.73点,跌12.72点,跌幅0.10%。

  今日市场受到将召开2010年第一季度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的影响,股指持续围绕昨日收盘价窄幅震荡,显示市场资金在等待政策信号的进一步明确。

  早盘板块热点集中在小盘股、汽车、图们江、电子信息、有色金属、上海本地等板块。

  今日盘中权重股分化,小盘股重又受到资金的追逐,盘中个股涨幅加大,富临运业午间触及涨停。

  电子信息板块个股晶源电子放巨量涨停,今日创出新高。

  上海本地股重新活跃,早间在强生控股的强势拉升下,板块个股普涨,盘间板块整体涨幅近0.70%。

  个股方面,两市暂无跌停个股,早盘7只个股涨停。澳柯玛、亚星客车涨停。日前股价异动的宝光股份,今日再次封住涨停。

  消息面看,据悉,今日下午两点,在央行召开的2010年第一季度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上,货币政策包括利率、汇率等价格工具的调整将成为重要的议题之一。政策指向将对A股市场产生重要影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