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窄幅震荡 世博概念新股表现活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窄幅震荡 世博概念新股表现活跃
2010年03月30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3月30日电 (黄瑞)A股周一强势上涨后,周二出现震荡格局,股指小幅下跌后翻红。今天下午第一季度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召开,市场密切关注加息动向,观望情绪甚浓。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4.6点,涨幅0.15%,收于3128.4点。深成指涨40.5点,涨幅0.32%,收于12593.0点。两市成交额2100多亿,较周一小幅萎缩。周一活跃的权重股、蓝筹股在周二表现欠佳,上海世博概念股﹑小盘新股则表现活跃。

  央行2010年第一季度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周二召开。就在会议前一天,央行任命周其仁为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增补夏斌、李稻葵为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

  市场在等待最新政策消息发出的情况下,不敢轻举妄动,保持窄幅震荡。

  另有分析人士指出,作为周一上涨冲关主力的权重股和蓝筹股在周二需要稍作喘息调整。主流资金有进一步休整的可能性,使得大盘出现了无主流资金护盘现象。

  对于后市走向,市场人士大多持有以震荡整理为主基调的观点。

  有市场人士认为,权重股的上扬会耗费大量资金,以目前的成交水平并不足以支撑股指的连续上扬。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的消息在前期有所消化,主流资金目前追高的可能性不大,股指仍有再调整的可能。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