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权重股打压沪市早盘跌17点 中小板指数创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受权重股打压沪市早盘跌17点 中小板指数创新高
2010年04月12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市场资金在静待经济数据出台,沪深两市走势暂时停滞不前。今早尾盘在地产、煤炭等权重股的打压下,股指快速下落,午间收盘沪综指报3127.56点,跌17.79点。盘中小盘股与股权重股呈现两极分化的走势,中小板指数上午创出反弹新高。

  由于本周市场在静待宏观经济数据出台,资金出手偏谨慎。今日早盘沪深两市高开后,并未出现强势走势,持续围绕3150点震荡不止。地产、煤炭、钢铁、银行等权重股的萎靡加剧了两市股指的跌势。盘中小盘股与股权重股呈现两极分化的态势,市场暂时没有出现预测中的风格转化。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127.56点,跌17.79点,跌幅0.57%。深成指报12405.8点,跌149.33点,跌幅1.19%。

  板块上物联网、网络游戏、计算机、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而房地产跌幅居首,钢铁、煤炭等权重板块位列跌幅榜。

  地产板块受到银行不对投机投资星购房贷款消息的影响,板块跌幅逾2%,成为今日拖累大盘下行的推手,中天城投、深长城跌幅居前,下跌超6%。

  个股方面,沪深两市暂无跌停个股,涨停6只。

  消息面看,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戴相龙11日表示,社保基金可以在考虑投资比例和投资价值的前提下参与今年三大行的再融资,参与融资融券也有额度。到2015年社保基金规模将达到3000亿美元,将更多支持PE基金。此消息将对相关银行、保险个股产生影响。(财经频道 贾亦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