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拖累股指震荡下行 深市单日连破5条均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地产拖累股指震荡下行 深市单日连破5条均线
2010年04月12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今日沪综股指延续上周涨势高开6个点,随后在地产和金融股的下跌影响下,走出了一波持续下跌的震荡下行走势。午后放量下行跌幅增大,至3110点处止跌回升。深成指今日连破5条均线。

  权重股走软背景下,沪指仍在半年线附近徘徊,而深指今日连破5日、10日、20日等5条均线,下方仅剩年线支撑。

  截止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129.26点,跌16.09点,跌幅0.51%,成交额1766.5亿。深成指报收12399.20点,跌155.92点,跌幅1.24%,成交额1384亿。

  板块方面看,网络游戏、计算机、物联网、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钢铁、银行、煤炭石油、保险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上看,地产板块以2.76%的跌幅高居跌幅榜首,受其拖累,金融、煤炭、钢铁板块整体走低。

  银行板块中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个股在权重股中跌幅居前。

  石化双雄受国际原油价格持续3天走低的影响,成为今日拉低股指的力量,对股指下跌拖累较大。

  盘中也不乏热点,受人民币升值预期影响的造纸、有色金属板块涨幅超大盘。其中,凯恩股份涨幅居造纸板块首位,大涨逾8%。

  个股方面, 房地产个股跌幅居前,其中云南城投、中天城投、深长城跌幅逾7%,盘中有18只个股涨停。

  消息面看,明日两新股北京利尔、力生制药网上申购。(财经频道 贾亦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