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跌16点 地产股再遭重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跌16点 地产股再遭重创
2010年04月12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4月12日电(记者 周锐)在中央媒体持续“炮轰”铺路后,中国国家发改委近日也发出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声音。在诸多利空消息的“袭击”下,地产股今日再度受挫,沪深两市双双下跌。

  国家发改委日前在对《2009年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与2010年草案报告》的解读中提出,要大规模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的有效供给,支持普通自住和改善性住房消费,大力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

  业内人士猜测,发改委等部门加入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舆论攻势”,说明中国的楼市调控即将开始实质性的推进,更猛烈的调控政策料将陆续出台。

  受日益升温的调控预期影响,地产股12日全线受挫,板块跌逾3%。从地产、金融等板块涌出的大量抛盘拖累股指震荡下行。截至收盘,沪指报3129点,跌0.51%;深成指报12399点,跌1.24%。两市合计成交额逾310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业内人士称,在各方纷纷表态后,房地产保有税有望在京沪深渝4城市率先施行。不过房地产股的跌跌不休,是否是地产调控政策结果的先知之鸭,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广发证券认为,出于对地产调控和加息预期的增强,以地产板块为首的蓝筹股一蹶不振,再加上媒体关于险资将减仓地产股的报道,近期市场仍将以调整为主基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