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人:创业板恐踏上漫漫熊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分析人:创业板恐踏上漫漫熊途
2010年04月16日 09:24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仅仅两只个股收红,创业板昨日再次集体跳水。而经过最近几个交易日的频繁暴跌,有分析人士认为,创业板恐将踏上漫漫熊途。

  昨日收盘,创业板66只股票中,除苏州恒久停牌之外,仅有两只个股收涨,其他63只股票几乎全线暴跌。其中55只个股跌幅超过4%,板块整体平均跌幅5.75%,中元华电跌停,神州泰岳跌幅也达到9.42%。

  记者注意到,最近几个交易日,创业板频繁暴跌。本周二,创业板仅一只个股微幅收红,其余全线放量暴跌,11只个股涌上跌停板,当日创业板整体平均暴跌7.46%。分析人士纷纷认为,近期创业板的接连暴跌,很可能意味着该板块已经完成了阶段性筑顶,从此走向新一轮漫长的价值回归之路。

  北京弘酬投资研究总监孙燕军认为,导致创业板暴跌的最直接原因是股指期货今日正式上线,各路资金撤出创业板备战股指期货,造成创业板集体“失血”所致。他预计,由于创业板前期抄作过高,随着股指期货的启动,创业板此前高涨的行情可能已经告一段落。

  “仍会有阶段性的反弹。”尽管孙燕军认为创业板拐点已现,可能就此进入新一轮的价值回归周期,不过,他提醒投资者,创业板在接下来可能出现的下跌大周期中还会有反复,建议投资者可借机减持。 记者 况玉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