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绿盘运行中小股活跃 权重股疲软沪指跌超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股指绿盘运行中小股活跃 权重股疲软沪指跌超1%
2010年04月16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股指今日持续绿盘运行,低位震荡。个股涨少跌多,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股表现活跃,权重股出现集体回调走势。首日上市的股指期货四合约今日红盘运行。

  今日权重股集体回调,早间在煤炭、房地产、金融板块的拖累下,股指受挫。午后,由于地产股的企稳回升,稳住大盘下跌的势头。盘中,股指期货概念板块跌幅逾1.3%,沪深300指数走低,首日上市的股指期货四合约今日红盘运行,12月合约IF1012涨幅约5%。

  截止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130.30点,跌34.67点,跌幅1.10 %,成交额1048.4亿。深成指报收12416.9点,跌96.43点,跌幅0.77%,成交额96.43亿。

  板块方面看,小盘股、物联网、网络游戏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石油、银行、保险、铁路基建等板块跌幅居前。

  造纸股纷纷出现拉升走势,九成个股上涨。凯恩股份、冠豪高新、银鸽投资、福建南纸、等涨幅居前,涨幅居超过2.5%.

  煤炭石油板块个股普跌,其中,国阳新能、煤气化、盘江股份、兖州煤业跌幅超3%。

  环保行业在午后涨幅攀升,个股全线飘红,万邦达、泰达股份、合加资源涨幅居前,均超2.0%。

  消息面看,美国财政部15日公布的最新一期《月度资本流动报告》显示,2010年2月,中国净减持115亿美元美国国债。这意味着中国已连续5个月未增持美国国债。不过,中国仍以8775亿美元的持有规模,继续成为美国国债全球最大单一持有国。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柯马克认为,很多新兴经济体的外储规模远超其流动性需要,上述数据体现了这些经济体投资诉求从回避风险到追求高回报的转变。(财经频道 贾亦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