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周三反弹近2% 仅45只个股下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周三反弹近2% 仅45只个股下跌
2010年04月21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4月21日电(记者 刘育英)地产新政打压下的A股21日得以喘息,沪深两市大盘回暖,两市个股仅45只下跌。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53.75点,涨幅1.8%,收于3033.28点;深成指涨227.84点,涨幅1.97%,收于11766.82点。两市成交额2752亿,比昨日放大400多亿。

  房地产股、银行股受新政影响走势依旧低迷,市场热点集中在分拆上市股以及电子信息产业为代表的新兴产业股。分析认为,经过连续暴跌,大盘短线出现企稳格局,新兴产业股纷纷上涨,意味着做多空间有待释放。

  此外,今天是全国为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举行哀悼活动日,有分析在此时候股市走强亦有利提振信心。

  股指期货多头强劲,各合约都出现单边上扬势头,涨幅均超1.5%,主力合约沪深1005涨1.57%,收于3267.20点。

  博览财经认为,官方主动调控房地产市场,短期负面影响可控,亦是刺激政策退出、经济转型的新的阶段,同时也有利于管理通胀预期,由于是主动调控,预计不会对实体经济造成实质性冲击。

  中金公司周三发布的报告认为,政府对房地产投机的打压将使得原有活跃在房地产的投机资金流向其他领域,包括股市中投机性质更强的中小盘以及题材性个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