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传媒今深度补跌 银行地产带领沪指微涨报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教育传媒今深度补跌 银行地产带领沪指微涨报收
2010年05月10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贾亦夫) 银行、地产今日成为左右A股走势的两股主要力量。沪深股指在两大权重股的带领下,盘中走势围绕开盘价反复震荡。早盘沪综指再刷年内低点,教育传媒盘中深度补跌。4月份宏观经济数据明日起开始公布,经济指标的情况以及可能对调控政策产生的影响都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也是影响未来股指走势的重要因素。

  早盘,股指再度出现震荡下行走势。地产股反手做空,加之前期强势板块的深幅补跌拖累沪综指不断刷新年内低点,拖累两市股指纷纷翻绿。午后在地产、金融等权重板块的带领下出现几波拉升,但收盘略有回落。

  截止今日收盘,沪综指报收2698.76点,涨10.38点,涨幅0.39%,成交额977.94亿元,;深成指报收10264.04点,涨117.62点,涨幅1.16%,成交额730.39亿元;沪深300指数报收2858.23点,涨21.44点,涨幅0.76%,成交额649.09亿元。

  盘面上看,保险板块今日涨幅居首,房地产、煤炭石油、银行等权重板块涨幅紧随其后。教育传媒跌幅最大,物联网、智能电网等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补跌较严重,区域板块也现回落。

  煤炭板块刷新近期低位后,午后反弹上攻,板块平均涨幅达1.5%.。其中美锦能源领涨,神火股份、兖州煤业、国阳新能、西山煤电涨幅较大,纷纷收复上一交易日失地。

  个股方面,武汉塑料公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将投身有线网络行业。受此消息刺激,近期该股持续封涨停。今日停牌一小时,复牌后立即高位放量再封涨停。

  消息面看,中小板三只新股和而泰、爱仕达、嘉欣丝绸,将于2010年5月11日上市交易,中小板个股数将增加至403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