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小幅回升 盘中均创本轮调整新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深两市小幅回升 盘中均创本轮调整新低
2010年05月10日 1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5月10日电(记者 刘育英)A股沪深两市10日经过盘中挣扎,双双以微幅上涨收盘。不过两市盘中还是创出本轮调整以来低点,沪指录得2009年9月2日后新低。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10.38点,涨幅0.39%,收于2698.76点。深成指涨117.62点,涨幅1.16%,收于10264.04点。两市成交额仅1700多亿,交投较为清淡。

  沪市上涨个股与下跌个股持平,深市下跌个股几乎是上涨个股的2倍,中小板、创业板受到重创。已经超跌的房地产和金融股今日抗跌表现良好,地产板块涨2.32%,金融板块涨1.26%,都处于为数不多的上涨板块之中,且名列前茅。但这种涨势是否能持续不得而知。

  业界普遍认为,上周四沪指暴跌4%,周五又跌近2%,是一种非理性、恐慌性的下跌。美股的暴跌,则令这种恐慌一度恶化。如欲股市好转,则有待于市场情绪的普遍好转。

  官方表态称,房地产调控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效果。本轮地产调控政策是A股下跌的主因。现今,房地产成交量已经大幅下跌,但房价跌幅仍不明显。地产新政是否会出台更严厉政策,对A股的影响是否已到尽头,目前判断仍然为时尚早。

  房地产的走势还有待于观察,但明天将要发布的4月宏观数据则很有可能显示物价温和上涨。据预计,居民消费价格(CPI)和工业品出厂价格(PPI)涨幅将比上月双双扩大,但仍会在可控范围。向好的宏观数据和紧缩的地产调控政策,究竟哪个对A股影响会更大,将会有一场博弈。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