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强势反弹黄金股冲高 沪指平稳震荡上午收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金属强势反弹黄金股冲高 沪指平稳震荡上午收涨
2010年05月11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贾亦夫)今早大盘在高开的情况下小幅震荡走低,至10点钟经济数据发布后,沪指一度出现小幅拉升走高,早盘股指持续在2715点一线平稳震荡。盘面上看,黄金股再次冲高,金属类个股涨势凶猛,盘中上涨个股数量绝对性占优,显示市场连续多日疲弱后,个股有强烈反弹要求。

  受外围股市暴涨和4月经济数据的影响,沪深两市大幅高开后维持震荡走势。早盘钢铁股全线飘红,盘中黄金股逐渐接过领涨大旗。

  截止中午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710.27点,涨11.51点,涨幅0.43%。深成指报收10343.2点,涨79.14点,涨幅0.77%;沪深300指数报收2873.64点,涨点15.41点,涨幅0.54% %。

  板块上看,黄金、有色、稀缺资源、钢铁涨幅居首,区域板块中海南开发、新疆振兴板块走低,运输物流、教育传媒跌幅居前。

  黄金板块个股今早红盘报收,荣华实业、山东黄金涨幅超5%

  钢铁板块早间盘中逞强。其中,受到广东将实施钢铁产能置换的消息影响,区域内的韶钢松山、广钢股份两只个股强势涨停,带领板块个股纷纷大幅反弹。

  有色金属板块中,宝钛股份领涨,中孚实业、荣华实业、东方钽业等个股涨幅逾6%。

  个股方面,和而泰 、爱仕达 、嘉欣丝绸 今日上市交易,仅和而泰上超35%,其余两股涨幅在1%—2%之间。新股上市首日的表现明显弱于前期,显示投资者对高市盈率新股渐趋理性。

  消息面看,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4月份经济数据,其中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增长2.8%,超过了2月份2.7%的涨幅,创下了年内新高,符合市场此前的预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